陪你一起去看雪

说给曾经的朋友

原本不想说的,但是外面传的内容耐人寻味,既然要说,那我也来说说

曾经我们都是互帮互助的朋友,大家在一个大团体,互帮互助,欢声笑语

突然有一天,你创造了一个小团体,大团体的朋友开始聚集在那里,我觉得有朋友在一起是好事,并没有想太多
后来,小团体开始壮大,对大团体开始疏远,并且大团体的部分朋友也倾向于小团体,但是小团体里也有倾向于大团体的,于是,你解散了小团体,又建了一个新的,从新集结你的所谓朋友,我想问问,大团体的那些人呢?你是如何定义的?她们也给你支持了啊,为什么得不到你的真心,难道她们就只配给你捧个场吗?

我很难过,我去问你,我只是要一个解释,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两次建小团体,为什么要把朋友划分的那么清楚?
这样的疑问,你把他说成质问,好吧,是我们这个大家庭委屈你了,让你不开心了,对不起

问题还有很多,但原因只有一个,不爱了就是不爱了,或者说没那么爱了,也许你自己也没有发现,我不怨你,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

曾经的欢声笑语会化作美好的回忆,偶尔想起,会有刺痛,但依然美丽……

最后,虽然缘尽,也希望大家各自安好,没有心思再说下去了,抱歉<(_ _)>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